[あんスタ][零敬零]LOOK 凝視

本篇為遊戲あんスタ的同人創作短篇漫畫,為朔間零與蓮巳敬人的妄想創作。

沒有劇情捏他,但有角色形象崩壞、些微CP向內容。

敬請斟酌觀看。

PIXIV由此去

---

相關文章: 

[あんスタ][零敬零]deep slience, deep love

---

※本篇角色稱呼方式與口癖參考中國與臺灣官方翻譯版本交叉使用
※雖然我覺得這樣就感受不到兩人講話方式的魅力了......


 閱讀順序由右至左 ←
※本篇為2017/05/13 In Comic Energy ICE 4上出的《LOOK 凝視》免費小報。

※更多資訊可參考 台灣同人誌中心社團頁面




原本是打算畫以前的故事,但拿捏不好兩人過去的說話方式與行為,所以將時間軸改為現在進行式。
害羞親吻以及跟蹤的理由全都拿掉了.....結果變得怪怪的OTL


我的作畫習慣會是草稿(人物只有光頭骨架、背景只有示意字)->二次草稿(人物有臉有肉、背景也修改透視)->描線(比例與身材會再修過)->塗黑填色。
而在二次草稿的這個階段,覺得零哥的幾張臉都畫的比實際上線後可愛啊......
敬人只有眼鏡。(是粉



※本篇為2017/05/13 In Comic Energy ICE 4上出的《LOOK 凝視》免費漫畫。

※更多資訊可參考 台灣同人誌中心社團頁面

不是 liker?歡迎使用下方的免費拍手!

留言